四月一日寻君

【我要去看儿子了】

最近好久没冒头,是因为沉迷磕糖,无心更文,每天齁甜齁甜的。


而且目前准备去看1月19的现场。本来我天天在群里蹦哒说不希望他们来中国,因为来中国也不可能来我这嘎达,我只能羡慕其他能看的小姐妹。然后第二天当我看到他们要来的合肥的时候,我以为我瞎了??合肥???来这干嘛??霸都他妈也有拥有姓名的一天吗啊啊啊啊???这是2019第一个惊喜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昨晚他泰不知道是哪个沟里毕业的造型师让我笑趴在地上,乐了一晚上,虽然成品很好看,但是心疼死等几个小时直播的姐妹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明明一般喜欢什么牌子的衣服,最好有旗舰店的,如果最后能成行,准备送礼物。


至于文,咳咳,我努力,努力,本来也没多少剩下的了。


住大家坑里蹲得开心!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