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寻君

【片思い】邪教慎入








RPS向,不上升真人








看着手机屏幕里森努力想皱起的鼻头和撅起的嘴唇,他扶了扶额头,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眼光透过手机的层层电流慢慢爬满男孩的每一寸肌肤。



即使自己的好友还坐在身边,即使其他男孩子各种耍怪的做出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鬼脸,即使一行行的聊天文字刷刷刷的划过屏幕,他都无暇顾及。



他对上男孩的眼睛,声音是自己都不曾注意的温柔。“森,这就是你最丑的鬼脸了吗?”


“嗷~哥,我也想用那个,但是我没有那个软件~”森略带撒娇的话音打着旋儿刺进耳膜,带着温度灼烧着自己的周围的空气。曼谷滚滚的热浪中男孩漾起笑意仿佛是冰激凌最后一口的巧克力脆皮,想要一口吞下却又留恋着去细细咀嚼。



距离上次见面好像已经过去了很久,又好像只是昨天发生的事情。明明玩了什么游戏都已经不太记得,但是只是随意在推上看到那次发布会的图片,他的身体就会忆起男孩身上若有若无的奶香味道。少年翘起的发尾,颈项间滑落的汗珠,对视时夹杂着慌乱和羞涩眼神,仿佛一场电影只剩下男孩一个人的戏份,被一帧帧的循环播放。



自己好像吓到男孩了,在说出“已经喜欢上森”的时候,男孩一瞬间僵直的后背竟让自己生出了一丝报复的快感。




耳边响起粉丝们一阵阵的尖叫声,他的嘴角带着玩世不恭的弧度,擂鼓的心里却在期待并恐慌着男孩的反应。道路在这一刻开始分叉,故事的尽头重新隐没在迷雾中,迈出的下一步也许会踩到丛生的荆棘也许直接跌落万丈悬崖,摔个粉身碎骨。




他等待着自己的审判,带着悲观,带着沮丧。而男孩的脚尖磨蹭了一会终于转向自己这一边,望向自己的眼睛里略带试探和不解。





你在怀疑什么呢,我已经,注视着你这么久了呀。



他知道男孩没有什么错,但这并不能阻止那些得不到的回应滋生出的不甘与愤懑。他不敢再看男孩的眼睛,却能感觉到男孩的目光堪堪在自己身上停留的时间。



至少,这个时候,你是看着我的。他有些丧气的想着,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呢。




主持人还在激情洋溢的说着什么,身边的哥哥弟弟们纷纷向场边走去,自己只是愣了一会神,便被落在了后面。他刚想起身,却被突然搭在自己膝盖上的那只手摄住了全部心神,他不自觉的盯着男孩圆滚滚的指甲,脑中想起的却是家门口那只慵懒傲娇的猫咪。




“哥,下次陪我去吃烧烤把~”男孩低垂着头,忽闪的睫毛化成一只蝴蝶,扑腾着五彩的翅膀在他的心里卷起滔天的飓风。




“好啊。”他听见自己这么说着,在一月的热潮中嗅到了雨水惊雷的气息。

评论(2)

热度(9)